嗷嗷嗷

卢平给你的一封信

灵感一现,写了一首诗

(你叫星星)

  

致亲爱的星星

​你说,

你热爱世界,

我便陪你,

去任何地方。

​你说,

你喜欢温暖,

我带你去春花烂漫的远方。

​阳光像花香,

包裹着我,

包裹着你。

​你说,

你想了解星星,

我带你去高高的山顶。

​那里离星星更近一点,

哪怕一点点。

​你说,

你想知道凋零,

我带你去秋冬的长街穿行。

​听脚下落叶的沙沙声。

​春去秋来,

花落花开,

诗里诗外,

你却不在。

​而我,

依然要把你喜欢的

春花,夏夜,秋冬的长街

闻过,听过,走过。

​你曾说你感谢诗,

因为诗里有世界。

我要说我感恩世界,

因为这个世界有你。

​你热爱世界,

我热爱你。


 在此致敬

你忠诚的

卢平·莱姆斯

  彩蛋是一些Hp人物特写

评论

热度(2)